close

人生就是如此

何不讓自己美到心坎裡

一則醫美笑話

狐狸不能沒有尾巴

美女不能沒有下巴

 

我要想要變美女啦!!!

先來張下巴前後比較圖

比較前後.JPG

是不是差很大!

整個下巴都精緻了

墊完才發現原來我的下巴那麼短!!!哈哈哈哈哈

是說人是需要有比較才會覺得之前的不足對吧!!

-------------------------------------------------------------------------------

Start

本人下巴屬於肉會澎澎

和微笑時不自覺的嘴巴歪歪der><

下巴那塊肉真的很有戲!!

顯得下巴短又肉多!!更短!!

跟我一樣有這樣困擾的人應該就懂我了

請看

施打前與醫師諮詢

院長告知我有點咬合不正,所以導致嘴巴有歪斜感

下巴肉會澎澎感,可施打肉毒桿菌放鬆

今天就先讓下巴變長,整體就會變的立體感

一週後進行施打肉毒桿菌放鬆那堆肉

體驗.jpg

墊下巴的過程

今天施打的是 晶亮瓷 瑞得喜植入劑(原廠) 

聽說是 被當作「玻尿酸進階版」

標榜效果會比一般玻尿酸來的好(期待^^)

施打前要先認清楚原廠的喔!!!

1.5CC

1亮晶瓷保裝.jpg

 

今天替我施打的醫生是怡康醫美的"王院長"

專業!專業!專業!

話說

下巴和鼻子都是出自院長大人專業之手

謝謝院長大人!!

3院長_副本.jpg

今天的主角

歡迎登場  

植入物--->晶亮瓷

終於見到您本人了

請讓我看看您強大的威力吧!

將麻藥與晶亮瓷一起混合

5麻藥+晶亮瓷混合.JPG

因為本人痛感度比較高,哈哈哈哈

所以只需要冰敷即可

完全沒有敷麻膏

痛感度低的是可以敷的喔!!!

美容師進行冰敷中

已經預備開始療程

2冰敷.JPG

接下來

進行施打中

個人覺得真的不會痛耶!!

過程中,院長和店長都一直一直跟我確認會不會痛

忍受的住嗎??

到底是有多少人打到哀哀叫的阿!!?

說真的:我真的不會痛 ^^

6注射中_副本.jpg

施打過程中

院長立馬就告知想要"更完美"

還要再補喔!!

這1.5cc只會美美的

不會到非常完美喔!!!

(OS:我是不怕痛的,就是怕花錢)><

我看我需要好好的考慮一番(花錢這件事)

 

因為我下巴屬於肉多了點 

還是需要使用肉毒來放鬆肉呀!!

7施打中_副本.jpg

下巴塑型中

疼痛感硬要比較的話

塑型是有比施打的時候有感一點

但可能有打麻藥的關係

是有覺得很非常大力在捏

為了美,這痛我忍的住的!!

8塑型_副本.jpg

YA!!

完成了

角度的關係照片上看起來下巴歪歪的

但其實是沒有的喔!!!

9結束_副本.jpg

立馬拍下比較圖

GOD!!!!

下巴都出來見客了

整個臉部線條更明顯

我想過一陣子就會更自然囉

下巴比較圖.jpg

一個月後

下巴自然很多了!!!

那團肉也慢慢卸下心防

 

微整真是條不歸路!!!

但是效果另我很滿意捏!!

人生不段追求完美

是正常的!!哈哈哈

一個月.jpg

 

-----------------------------------------------------------

怡康醫學美容中心

植入物-亮晶瓷

TEL:03-4936115

地址:平鎮區民族路三段91號2F

FB粉絲頁:https://betapanel.pixnet.cc/#/edit-article/222187457

官網:http://www.yu-chong.com.tw/

arrow
arrow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