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尬的~我真的要剁手了

沒錯。趁著母親節優惠活動

我又來打755皮秒雷射

回顧上次:http://wa730129.pixnet.net/blog/post/222187457

ㄤ再次表示:回不去+無底洞  (哈哈哈哈)

先來張打第一次後的照片

各種斑是少了很多了!!!(有一咪咪的滿意)

所以才有這次755皮秒雷射ㄚ!!!(期待效果)

遮眼.jpg

毛孔也是還有一咪咪(扭)

渣某狼就是這樣不滿足 (誤(奸笑

----------------------------------------------------------------

這次還是來到"怡康醫美"

繼續我的755皮秒雷射 蜂巢透鏡

開始了

一樣洗洗卸卸

完全大素顏呀!!!

港覺膚質已經不錯了((自己說哈哈哈

洗謝完.jpg

當然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ㄚ!!

鼻子凹洞還是一堆

這次諮詢時跟"詹醫師"說鼻子要加強ㄚ!!!

真的要把手剁掉

一直擠擠擠痘痘呀!!!

接下來

就進行上麻藥(話說我不怕痛

但是還是麻一下好了!!!!哈哈哈

上麻中.jpg

上完麻藥就整臉包包起來

這期間就是等待

話說我把這張照片傳給朋友

朋友竟然說

這樣比較美(((((怒)))))))

我懂~是一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概念)))

上麻要.jpg

等麻藥效果發效

待回就要進行殘酷舞台

就是這台照妖(艷)機

----膚質檢測儀----

(很ㄔㄨㄚˋ)

膚質檢測儀.JPG

是說就是把自己皮膚整個攤在陽光下

進行講解中(快轉ing)

膚質檢測.jpg

照完會出報告

報告上面有百分比的意思

就是同年齡層佔的比率

百分比越高當然越好(眨眼)

DSC04877.JPG

再與106/1/5拍的進行比對

整個就是大大滿意

在意的斑點、毛孔、皺紋都減少了

比對了八張圖

只有兩張有增加一點點點點

其他都減少了

真的超開心的!!((錢花的值得了

膚質檢測表.jpg

呼~重頭戲來了!!

要進去雷射室(要進化了

開打,臉會開始紅通通是正常的

但本人是不會痛

這次是詹醫師來幫我服務

很細心、很溫柔的唷

雷射中2.JPG

看到藍綠色的755皮秒機器本尊了嗎

多麼霸氣和帥氣的機身

是能打造娃娃肌、美白淡斑、改善細紋、去除刺青、縮小毛孔…神機 

這次我一樣有打蜂巢透鏡

在不傷害表皮的狀況下,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改善毛孔、凹疤、細紋等等肌膚的問題

整個膚質就是細緻有光澤

755皮秒雷射

可是有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

來看看連新聞都報導了

(影片來自YouTube)

我的手是呈現輕鬆的狀態~多放鬆ㄚ!!

因為有上麻藥....是不會痛的

但疼痛感度低的人

我就不敢說了

雷射中.JPG

打完後臉紅紅有熱熱的港覺

立馬進行敷面膜

有看到上方還有一台機器再噴霧

白霧霧的一條噴下來

可以讓我熱熱的臉龐感覺舒倘

我很愛這台ㄚ!!蘇福

打完敷臉.JPG

敷完臉後在擦上保濕即可

怕去外面曬到太陽的人可以上隔離霜

但是我想說出去都天黑了

就不用了吧!!順便讓皮膚休息一下

是說頭毛怎麼亂亂的

整個就是躺很久(是有小睡了一下)哈哈哈

打完敷完面膜1.jpg

還是持續紅紅紅

沒關係的,因為這皮秒厲害的地方

傳說中的雷射界的"藍寶堅尼"哇嗚

無傷口  無痛感 無修復期

免除難照顧的傷口問題

但必須老實的說

打完後我個人覺得臉會有一咪咪黑和乾乾(港覺曬黑)

但不用擔心,因為隔天後就會慢慢恢復

乾的部分就多敷臉囉

皮秒2.jpg

記錄了7天的變化過程(畫面有點暗暗的)

每天晚上洗完卸妝後,都要敷臉保濕濕

我大概都是敷完臉拍照

都水亮亮感覺

 

效果果然和我預期的一樣

啵棒

皮秒讓人很心動(花錢讓人很心痛)

秋華.png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謝謝

怡康醫美為我服務

還有院長(才不會忘記您咧)

----------------------------------------------------

怡康醫學美容中心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TEL:03-4936115

地址:平鎮區民族路三段91號2F

FB粉絲頁:https://betapanel.pixnet.cc/#/edit-article/222187457

官網:http://www.yu-chong.com.tw/

 

arrow
arrow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