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機皇PicoSure 755皮秒雷射- 蜂巢透鏡

先來張機器照片,感覺很時尚耶!!

這位先生小姐,我靠您了

PicoSure-2.jpg

(機器照片取自官網)

本人第一次打755皮秒雷射,抱著顧了小孩那麼久了,該是好好回饋自己了!!!

之前新聞表示范爺本人也有來台見識過PicoSure皮秒雷射

所以人家也要啦!!!

不囉嗦直接上之前短髮照片(掩面)

(請面帶微笑的看好嗎?)

10.jpg

生完孩子,臉上斑點、孕斑、啥米斑通通出來見客!!!(怒)

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雖然這樣看會覺得沒甚麼斑點

近看會~嘖~嘖~嘖

女人的心

容不下一顆"斑" (誤

反正決定要打了預備備起

開打

ㄤ表示:(開啟醫美之路就回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介紹一下755皮秒雷射-蜂巢探頭

DSC04487.JPG

 高科技"蜂巢瞬效透鏡"可安全的提升20倍治療效能,

同步破壞黑色素細胞,淨白去黑,

啟動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更新,改善老化細胞活性與彈力,肌膚宛如新生。

高速震盪波促使膠原蛋白重建,機械光治療後表皮無傷口,

利用「蜂巢式瞬瞬效透鏡」提升治療效果,

不破壞表皮完整性,消除凹疤纖維組織,

使得皮膚恢復平滑有光澤狀態,治癒時不會有傷口與出血等副作用

皮秒755蜂巢透鏡利用"聚焦"、"70%倍能"、"機械震波"三項特殊技能,

促使雷射光能在皮膚組織當中被細胞100%吸收後產生強大震盪波效應,

導致膠原蛋白活化,彈性纖維增生,

將老化與流失的細胞重新補充回來,

重現肌膚無痕無紋,色澤乾淨明亮的年輕肌膚。  

17349918_1851620125052813_6292211290336249781_o.jpg

(照片取自官網)

一定要認清楚要  蜂巢透鏡

直接看影片會省很多時間喔! 

 

來介紹醜小鴨變天鵝治療的過程

了解及諮詢完直接來了

開始洗洗卸卸,上麻藥

12.jpg

上完麻藥後去膚質檢測臉上到底有多少斑點ㄚ(好像好幾百顆)

整個就把自己攤在陽光下

逼屎自己

接下來進行755皮秒雷射(當然有加蜂巢探頭)

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有效改善細紋、凹疤、毛孔問題

Focus Array Assembled Clear Glass.jpg

(照片取自官網)

在治療前有上麻藥的關係,所以是不會覺得疼痛

是本身耐痛比較高嗎?(誤

錯了,是真的不會痛的!!!!

內心OS著斑點會遠離我

開心  

11.jpg

 

是的。治療後五分鐘就是這麼的紅

差不多3小時就會退紅了!!免緊張!!!

這就是皮秒的厲害地方

臉滿熱的要立馬敷敷敷敷面膜+水噴霧降溫

敷臉的過程可以好好睡一覺ㄚ

或者也可以拿手機玩,但是手會滿痠的,不如好好休息一番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等待美好的結果

治療完的一個禮拜皮膚會比較乾

所以每天都要乖乖的敷臉 (我都有乖乖的敷)

來看看打完雷射幾天的狀況

因我想了解755皮秒雷射的變化,所以我都素顏~

(但其實打完隔天可立即上妝)

打完三小時紅的部分退的差不多了

隔天整個就恢復正常了

可以上妝,但我覺得都治療了

不如順便讓肌膚休息個2天好了

因為平常也沒甚麼上妝

所以讓皮膚休息一週才上淡淡的妝

(請原諒背景醜醜的)

皮秒雷射蜂巢不露眼.jpg

無傷口、不留疤、不會黑青

恢復期很短,馬上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重點有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效認證

安全有效

治療後照片拍起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但效果真的令我非常之滿意

我已經迫不及待

要預約第二次的皮秒雷射(因為店長說三次就會得到想要的效果了!!!!

超級心動呀!!!(舉手)

皮秒+肉毒瘦小臉(遮眼).jpg

See~人客呀~斑點遠離我~錢也拋棄我了

但效果令我想當驚訝ㄚ!!!

沒想到"斑點"能乾乾淨淨

毛孔也變小很多,膚質整個細緻

重點還有除皺的效果

整個兼具很多(港覺有划算的不要不要的)

偷偷說,我也打​​​​​​了肉毒瘦小臉,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

謝謝為我服務的怡康醫美中心

謝謝王院長讓我美美der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平鎮怡康醫美中心

TEL:03-4936115

地址:平鎮區民族路3段91號2F

FB粉絲頁:https://betapanel.pixnet.cc/#/edit-article/222187457

官網:http://www.yu-chong.com.tw/

 

arrow
arrow

    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